网络服务

一、关于校园卡

校园卡是由学校发行和管理,集校内身份识别和商务消费等功能于一体的卡片。校园卡分为正式卡(包括教工正式卡和学生正式卡)和临时卡。教工正式卡在教职工在校期间有效;学生正式卡在学生正常学制内有效;临时卡供其他在校人员使用。


二、校园卡申领流程

1.请下载并填写《武汉轻工大学校园卡申请表》

2.所在部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签章

3.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签章

4.到卡务中心办理和领取

注:新进教职工还可通过登录学校OA系统中的线上“校园卡申请”事务完成校园卡的办理。


三、校园卡挂失、补办

校园卡如不慎遗失,请尽快挂失。挂失方式:

1.线下办理方式:请在校园的圈存机上输入学号、密码进行线下挂失操作。

2.线上办理方式:请访问学校主页,点击登录“信息门户”,访问“办事大厅”中的“一卡通挂失申请”事务进行线上挂失操作。

如需补办校园卡,请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卡务中心办理,补卡工本费为 20元。校园卡自发(补)卡之日起15天内,如无法正常使用,且无明显物理损坏或电子攻击痕迹,卡务中心负责免费更换。


四、卡务中心工作地点、时间及联系方式

1、常青校区2号教学楼一楼  027-85535216

周一至周五   08:30—12:30   14:00—17:00

2、金银湖校区教学实验楼一楼师生服务大厅 

周一,周四   08:30—12:30   14:00—17:00




附件【校园一卡通使用须知.doc
附件【武汉轻工大学校园一卡通业务(校园卡)申请登记表.doc
附件【一卡通商户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