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吴煜煌

办公室:常青校区科教楼五楼509

电话:83935029

主要工作职责:

1.依据学校部门工作职责范围负责网络与信息中心全面工作。

2.协助学校规划制定武汉轻工大学信息化建设方案,负责制定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应用的建设规划,推进智慧校园软硬件平台的建设。

3.负责制定、完善网络与信息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工作细则和部门岗位责任制,对部门内各项工作进行落实、检查,做好部门内的考核工作。

4.负责网络与信息中心资产监管工作、财务开支管理以及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综合治理工作。

5.负责网络与信息中心的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做好网络与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范预警工作。

6.负责组织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学术交流与对外交流活动,营造良好的技术研究氛围。

7.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罗文森

办公室:常青校区科教楼五楼511

办公电话:83935021

主要工作职责:

1.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协助主任安排中心的日常行政管理运行工作及督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方针政策与法令。

2.协助主任组织制订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组织实施校园网络与信息化应用建设工作。

3.协助主任组织好网络与信息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网络与信息、多媒体和校园卡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4.负责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安全运行工作,定期检查安全情况,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促进安全工作的落实。

5.负责本部门的党务及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政治学习,党支部日常组织建设工作,协助主任做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及制度建设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