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网络中心网络部管理工作规定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校校园网的正常运行,最大限度的发挥校园网的功能,高效地为全校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部服务,以提高我校的日常办公、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宗旨的工作目标。在网络部目前人手较为紧张的情况下,为保证网咯中心工作有条不紊地、高效地、快速地的进行。在现在大家通力合作的基础上,对中心网络部的现有工作作出如下几点规定:

1、网络部工作人员需密切合作,努力搞好学校的网络服务,对各部门单位出现的一切问题都必需给予明确及时的回复。对需要提供现场服务的单位,应及时响应。网络部对提供现场服务的工作人员、时间、地点、服务单位作详细记录,作为网络部人员月度/年度考核衡量保准之一。

2、网络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安排见具体的安排表。值班人员需时刻注意网络中心设备的运行状况,如发现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入中心领导汇报。网络部应尽快排除故障,恢复网络的正常运行。负责检查网络中心内外的安全,关好门窗。

3、网络部人员白天实行学校的座班工作制。实行早上8:00点的考勤制度,并安排值日人员记载,考勤情况同样作为网络部人员月度/年度考核衡量保准之一。同时值日人员负责早上做好网络部工作间的卫生工作,保证网络部工作环境的良好形象。

4、规定每星期一下午作为网络部内部工作会议时间,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安排本周的工作日程。会后作网络中心设备维护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应作记录,并尽快解决。

5、规定每半月举行一次网络部内部的技术交流会,交流近期的网络技术及校园网的发展建设等工作。(时间具体安排)

网络中心网络部

二00三年二月二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