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十二月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到临空港国家网络安全基地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学习。


活动中,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了解到国家网安基地是经中央批准,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的“网络安全学院+创新展业谷”基地。为培养更多的网络安全人才,国家网安基地培训中心将培训、实验室、餐饮、住宿等功能为集为一体。为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做出保障。


(网络中心党员在网安基地展厅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迪马数智天地和中经数据的办公大楼。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其基地数据中心、产业、公司架构及机房建设等情况。



经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体会到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度,在信息化时代,网络安全在国家安全中扮演重要角色,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